Plugin:WP-Stickiness

本插件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不想去做任何修改,如果需要请使用原来的三个!

我前面写过一篇关于如何增加你博客粘性的日志,其中提到了三个插件:Where did they go fromContextual Related PostsRandom Posts, 它们分别用于记录读者在你网站上的浏览记录,显示相关日志和显示随机日志。很多阅读过这篇日志的人也去安装了这三个插件,不知道是否增加了它们博客的粘性 (有人说粘性这个词让他想到了电影异性,我对此无语!)。但是还是有些读者安装时候碰到了些问题,于是我想这三个插件在增加网站的粘性都做的不错,不如把 这三个插件整合在一起,并且把名字去做 WP-Stickiness。当然了,如果你不认同,你完全可以认为这并不是一个插件,但是我制作它完全是为了能够让大家能够方便使用。

插件名称:

WP-Stickiness

描述:

该插件整合 Where did they go from,Contextual Related Posts 和 Random Posts 这三个插件,它首先在你的博客上生成一个你博客上被浏览的历史记录列表。然后如果你当前日志有相关日志(通过全文搜索得到)则显示该相关日志,没有则显示 随机日志。下载地址为:WP-Stickiness
WP-Stickiness

安装和使用:
安装非常简单,解压,上传 wp-stickiness.php 文件到插件目录,然后激活即可。
然后在你想显示列表的地方,输入 <?php wp_stickiness(); ?>

该插件需要你的 footer.php 函数中含有 <?php wp_footer(); ?> 函数或者 <?php do_action('wp_footer'); ?> 函数(另个只要一个就行了,多了是不好的),如果没有的话,这系统不会记录被浏览的历史记录,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也不会显示浏览记录。

安装之后,历史浏览记录是不显示的,因为刚开始还没有记录,需要等一段时间之后(时间长短取决于你博客的流量)才会显示。

默认情况下,随机日志是不显示的,只有在该片日志没有相关日志的情况下才显示。

默认情况下,这些列表都是最多只显示5篇日志。当然你可以编辑插件文件来修改。在插件文件中以下带代码是来修改各个最大值的:

$max_history = 5; // 历史浏览记录显示的最大值
$max_related = 5; // 相关日志显示的最大值
$max_random = 5; // 随机日志显示的最大值

你也可以通过下面代码修改各个记录的标题:

$history_text = "<h3>读过这篇日志的读者同时也读了:</h3>"; // 历史浏览记录子标题
$related_text = "<h3>相关日志:</h3>"; // 相关日志子标题
$random_text = "<h3>随机日志</h3>"; // 随机日志子标题

就是这么多,如果你安装有什么问题,或者这个插件有什么问题,请给我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