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存档插件:SRG Clean Archives

SRG Clean Archives 这个插件能够给你的 WordPress 添加一个存档的页面,列出你的所有文章。 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SRG Clean Archives

插件:
SRG Clean Archives

描述:
这个简单的插件以简洁和统一的样式显示你的归档文章列表。

特征:

它列出月/年 (链接到该月归档),这个月有文章发表的日期,文章的题目(链接到该文章的永久链接),该文章的评论数。

它同样也隐藏你密码保护文章,不在归档列表中显示。

演示

未来计划:

  • 在 WP dashboard 增加一个管理配置区域
  • 能够控制关闭或者开启是否在归档列表中显示留言和留言数
  • 能够实现只显示特定的类别中的文章


评论:

我选择评论这个插件是因为它许诺在未来实现很多功能。这个插件开发已经易手,新作者已经为这个插件规划了新的开发的计划。

Clean Archives 简单的以你每月写的文章列出你所有的文章。这产生了一个非常好的 sitemap,能够让你网站访问者你很快浏览你整个网站而不用一页一页去浏览。

对这个插件没有什么多写除了它做到了它被期望去做的。

安装是极其简单的,但是之后你需要去创建一个归档页面并插入代码去显示归档。你同样也可以在 sidebar 显示归档列表。

我更喜于乐见的是首先能够只显示月份,然后当点击某月份的时候,这个月的文章就会被导入。(译者注:其实这个插件Extended Live Archives实现原作者所说的功能。)

另一个好的特性是能够自动增加归档页面,而不需要用户自己去创建页面。

你对这个插件有任何插件吗?鼓励这个插件的开发是个好主意。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