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SEO 技巧:正确使用标签

今天我们将讨论页面的实际代码,我们将略谈两点:

  • Header 标签
  • Meta 标签


Header 标签

首先,让我们先介绍点背景知识,什么是标签和为什么他们很重要。想下当你手头有一本书或者一本杂志,当你看到有个简短的摘录,你的眼睛将总是先会扫它一眼看看它在说什么。可能对于报纸来说是它的标题可能会真正引起你的注意,激发你的兴趣。

这就是 Header 标签(H 标签)准确的意思。 当一个搜索引擎爬虫在浏览你的页面,它就会先寻找 H 标签(H1,H2,H3,H4,等等,一直到 H6)从而找出这个页面什么是重要的。所以你会怎么在你的页面中强调这些标签呢?我用一些 PHP 代码来在页面上放置这些标签。H 后面数字最低的 H 标签是最重要的,所以要使得 H1 标签变得最重要。在我的页面的头部,我使用像下面的代码来产生 H1 标签。
Google Inside."; } ?>当我使用这些代码的时候,我在主页(只有主页)把我的 blog 题目放在 H1 标签内。对于专一的页面,我把页面的标题(就是这个页面关于什么)放在 H1 标签内。

看下我的主页的 H1 标签(查看源代码)然后看看一个页面,这个标题作为 H2 标签查看源代码)。

通常这是很好的注意只有一个 H1 标签在每个页面上,对于 H2,H3 等等,我喜欢保持下面的规则:H1:1;H2:2; H3:5;H4:10;H5:15;H6:20。这样爬虫就不会搞糊涂这个页面关于什么。

Meta 标签

现在开始 meta 标签。搜索引擎过去几乎完全根据 meta 标签做为基本的搜索结果,但现在已经改变了很多了。Web 站点管理员开始使用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的 meta 来欺骗搜索引擎, 所以搜索引擎改变了他们对页面排名的方法。Meta 标签变得非常老了,但是我觉得他们依然是非常有用的。

很多 blogs 只是简单让搜索引擎指出应该放置什么到描述中,但是我觉得能够控制访问者在搜索引擎结构见到东西是非常重要。

我使用了一个叫做 Another Wordpress Meta Plugin。它能让你为每篇文章的 keywords 和 description 输入自定义值。是的,它需要你花大量的时间为每篇文章都增加,但是我发现那那样做了之后,我网站在搜索引擎的位置上升了很多。这个插件是非常基础,不需要额外的动作。

如果你发现有个插件对 meta 信息非常有用,请给我留言,我会将它加入这篇文章中,大概有大量的 meta 标签插件,但是我只对上面那个有经验,并且它对我工作的很好(Wordpress 2.1.2)。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WP SEO Tips: Tag, You’re It
对于个翻译或者这个SEO主题有什么意见,请给我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