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插件下载管理插件:WordPress Plugin Download

你插件者吗,你是否把你插件上传到了 WordPress 了吗?了解下这个插件吧!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WordPress Plugin Download

名称:
WordPress Plugin Download Statistics

插件页面:
http://nickohrn.com/wp-plugin-download-stats/

描述:
显示你在 WordPress.org 的插件下载状态。

特征:

  • 通过管理界面增加插件去跟踪。
  • 缓存用户设置的一定时间内的下载次数。
  • 从 WordPress.org 取得插件下载次数并显示在管理界面上。


评论:

这个插件对于常规用户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对于那些把自己插件放在 WordPress.org 上的插件作者是非常好的。

这个插件的安装是简单和容易。下载文件,上传到你的插件文件夹并激活这个插件就ok了。

在 wp-admin,你可以指定你在 WordPress.org 上插件的名字,并输入完整的路径名。

然后这个插件就能得到你插件的下载状态并显示出来。这个状态是被缓存的,你可以设置缓存过期的时间。

小巧的插件做简单的工作,你是在 WordPress.org 管理插件的插件作者吗?这个插件对你有任何帮助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