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Flickr 相册插件:Flickr Photo Album

你是否使用 Flickr,你是否想把你的图片整合到你的 blog 上,如果是的话,那么请你试试下面这个插件吧!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Flickr Photo Album

名称:
Flickr Photo Album

插件页面:
http://tantannoodles.com/toolkit/photo-album/

描述:
Flickr Photo Album 这个插件能获取你的 Flickr 的照片集并把它们作为相册显示在你的 WordPress 站点上。

特征:

  • 在你的站点上以相册形式显示你的 Flickr 照片。
  • 搜索引擎友好的URLs
  • 完全控制外观和感觉,具体看下面的客户化章节
  • 可以显示或者隐藏你标识为‘private’的照片
  • 支持 Flickr 注释(目前仅支持 Firefox)和 Flickr 留言。
  • 增加了一个新的 photo 的标签以便让你能够轻易增加 Flichr 的照片到你任何 blog 文章中。
  • 这个新的 photo 标签可以让你通过 tags 来分类照片或者搜索所有人的照片。
  • 支持 WordPress Widgets:在你的 sidebar 显示你最新的照片。


评论:

自从我注册了一个 Flickr Pro 账号, 我就开始希望能够把我的 Flickr 的相册整合到我的 blog 中去。我试过相当多的 Flickr 插件。一些能工作但是不能满足我的要求,还有一些直接出错。我 blog 的一个读者推荐我使用这个插件的,并一直使用到现在。你可以看到这个插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选择立刻开始评论这个插件。

首先这个插件的安装是比较直接的,但是需要几个步骤。激活这个插件,设置缓存文件夹的权限,然后创建一个 Flickr API Key 并将其输入到这个插件中。这样你就让你的 blog 有权限访问 Flickr,然后就能读取图像。

一旦你完成上面的步骤,你可以选择你想照片被显示的 URL。我选择 “photos” 这个显而易见的名字,这样照片可以开始立刻被显示。

你可以客户化照片页面,你可以做的更多,如在你的主题文件夹中增加一个模板页面。我还没有考虑那么做,嘻嘻!

这个照片页面能显示你最新的相册也能显示旧的相册,你同样也可以选择客户化旧的相册照片,你可以继续在 Flickr 管理你的照片,然后这个插件将自动抓取新的照片和相册。这里一个好的特性就是照片是被缓存的,所以能够减少对 Flickr 的连续调用。

如果你安装了 WordPress widgets 这个插件,你可以选择在你的 sidebar 显示照片。我没有使用它,所以我对手工安装知道得更多。

除了显示照片之后,这个插件增加了一个新的 photos 标签能够让你在写文章的时候插入图片。

最后一个优点是它能够显示和隐藏私有的照片。

我喜欢看到被实现的特性是 Flickr 的新的收藏的特性,以及在你的 blog 上独自组织相册到收藏夹的特向。

你在使用这个插件吗?你喜欢它的什么地方?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