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轻松发表日志插件:Clutter Free

你是否有时候觉得 WordPress 的文章发表界面是不是太繁杂了,那么请试试下面这个插件吧!翻译自: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Clutter Free

名称:
Clutter Free

插件页面:
http://txfx.net/code/wordpress/clutter-free/

描述:
Clutter Free 是一个能够让你隐藏 WordPress 文章发表界面中你很少(或者从不)使用的部分。

特征:

  • 可以隐藏不同的部门,以便节约屏幕空间。
  • 可以完全的移除图像上传表单以及预览窗口以便节约网络带宽。


评论:

老实说除了它工作的非常好之后,我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

安装是非常便捷和简单的。然后你能够通过你的 profile 页面,选择那些元素你想隐藏的。

我已经隐藏了图像上传表单和预览窗口,因为我从来不使用他们,你可能无法想像当我 blogging 的时候我省了多少网络带宽。

Clutter Free 一个比较好的特点是他能够让每个用户能独自选择他们想隐藏的部分。这样保证了在多重用户管理的 blogs 上面,管理员不会强迫别人使用它的设置。

但是我更想它拥有的能力是管理员能够控制这些元素,如我更喜欢所有的作者使用和我相同的方法插入图片和禁止内嵌的图片上传表单。

你在使用 Clutter Free,它已经帮你节省空间了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