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防抄袭插件:AntiLeech

你的 blog 是不是很受欢迎,是不是开始被人剽窃了,如果你有者方面的烦恼,那你看看这篇译文吧: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AntiLeech

名称:
AntiLeech

插件页面:
http://redalt.com/Resources/Plugins/AntiLeech

描述:
AntiLeech 不会阻止网络爬虫访问你的网站。它会特别为爬虫产生一个假的的包含所有链回你的站点的链接的集合,并将其发给网络爬虫。

评论:

是一个用于反击那些内容剽窃者的完美的插件,而这个插件创建出来的主要目的也正是这个。它可以通过 User-Agent 字符串或者他们的 IP 地址判断是否为网络爬虫。你当然也可以自己增加你想提供伪造内容的 IP 地址。

无论什么时候,被禁止的爬虫以及被禁止的 User-Agent 字符串或者IP 地址想去剽窃你的内容的时候,Antileec 就会发现它,并给他们一些假的内容。

正常的浏览者就会有正常的浏览器代理数据,他们将看到正确的内容。如他们根本意识不到安装了一些保护措施。

你的 feed 的订阅者将会看到一个 Akismet 增加的小图片。你可以从我 blog 的 feed 中看到。

除此之外,Antileech 还允许你重导向你的 feeds 到 Feedburner。这个特性保证了你不要编辑你的 .htaccess 文件,或者使用替代的插件。

安装这个插件是非常平常的,你能够在 wp-admin 设置它的一些选项,也可以设置哪个 feeds 你想导向到Feedburner。

我还没有遇到过任何关于剽窃者的问题,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Antileech 会想它希望的那样工作。也许你会是第一个知道。

你遇到过关于内容剽窃者的问题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