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链接预览插件:Snap Shots Plugin

把鼠标移到 blog 的链接地址上面,能够显示预览小图标,这样的效果是不是很酷,看看下面的这篇译文吧。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Snap Shots Plugin

名称:
Snap Shots Plugin (以前叫做 Snap Preview Anywhere)

插件页面:
Snap Shots Plugin

描述:

这个插件(现在是1.3版了)能够为你的链接的页面形成一个小图片。这个插件第一次发行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已经被下载了上万次。现在 WordPress.com 也提供 Snap Shots 这个插件。

特性:

  • 符合XHTML标准。
  • 所有的选项都能在 WP-Admin 中设置。
  • 可以在任何时候设置选项去定制化预览效果。
  • 这个插件能够自动在 footer 增加Snap JS代码。

1.3版修改记录:

  • 插件的名字从 Snap Preview Anywhere 修改成 Snap Shots Plugin 以便于和其服务的名字保持一致
  • 增加到 footer 的代码现在也符合 XHTML 1.1 标准。
  • 阻止链接的行为被修正。(可能翻译错误,原文为:Blocks of Links behavior has been deprecated)
  • 你现在可以设置是否显示 PreviewShots™ 标志。
  • 可以和 LOADS(what is LOADS) 选项一起设置。

未来计划:

  • 能够实现增加不想预览的域名列表的功能
  • 可以 Widget 化这个插件


评论

安装和下载一样简单,上传到你的 wp-content/plugins 文件夹中(这个插件解压后有自己的文件夹,你应该把整个文件夹都上传上去),然后到你的 blog 管理的相应页面激活它。你将需要登录到 Snap Shots 并产生代码,在代码中你将在 “key=” 后面找到一个32位数字,这个数字就是你用来配置显示的。一旦你找到代码并且增加到了管理界面之后,设置就已经完成了,其他的设置将自动完成,这时候把鼠标移到你 blog 任何链接上面,你能够看到 Snap Shot

看起来 Snap Shots 是非常值得尝试的。很多人喜欢这个插件并且一直使用它,相反也有些人感觉悬浮窗口让人分心并且这不属于他们的 blog。我想这个插件应该对那些主题作者非常有用,因为可以显示他们链接主题的一个非常小的屏幕截图,而不会弄乱整个页面。图片 blog 同样能够从这个插件中得到好处。

如果你喜欢预览效果,这个插件就是用来增加预览效果到你的 blog 的。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