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自动更新插件:Instant Upgrade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APAD: Instant Upgrade 自动更新 WordPress 版本,这个插件可能帮你做的更多,但是也会引起一些安全问题。

名称:
Instant Upgrade

插件页面:
http://www.zirona.com/software/wordpress-instant-upgrade

描述:
Instant Upgrade 能够让你几乎只需要一个简单点击,就能简单和安全的自动更新你的 WordPress。你可以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ordPress或者选择更新到任何一个版本。

如何工作:

Instant Upgrade 这个插件从 WordPress 服务器上下载最新版的 WordPress,然后在你的服务器上解压缩。

第二步,他会删除你所有老的 WordPress 的文件(除了 wp-content文件夹和,wp-config.php 和语言包)并把新文件放到你 WordPress 目录下。

最后,他会运行在新 WordPress 版本中的 upgrade 脚本。

安装和使用:

从用户的角度上看,安装和使用这个插件需要比较多的工作要做,因为有很多权限要设置。

下载这个插件,上传到你插件文件中,最后激活它。

你需要设置你的 WordPress 根文件夹,wp-admin,wp-includes 以及他们的子文件夹 (除了 wp-config)的权限为777。你同样需要设置在插件目录下的工作夹。如果你在你的用户下装了 phpsuexec 或者其他相似的脚本,权限设置可能设置不了。

未来计划:

  • 插件自动更新
  • 一些演习模式预防万一
  • 支持另外的 WP 版本(如德国 WP 社区版)。
  • 允许保护定义文件(即使有些让人气馁)
  • 如果官方引进和维护了一些增加的更新,也能支持它们。
  • 可能通过 FTP 时自动小心文件权限


评论:

最近,WordPress 发行新版本变得非常的频繁,几乎一个月就会有个新版本。当有些用户和我一样用 shell 去加快更新的时候,大部分正规用户还陷于普通的冗长的更新方式,如果有好几个 blog 需要去更新,这种方式已经变得异常的痛苦。
Instant Upgrade 终于可以让你高兴和那种方式说再见了。

安装这个插件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使用它可能需要做得更多。在运行这个插件的之前你记得要备份所有的文件和数据库,从这点上说,这个插件不是那么的自动化,你也需要在运行插件之前设置写的权限,运行之后移除写的权限(为了确保最好安全)。

关于这个插件,我最欣赏的一点是它能够更新你的 blog 到最新版本同样你也可以选择任何版本,这样使用2.0.x版本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个插件

唯一我不推荐的是用这个插件做主要的更新,我所说的主要的更新,指的是比如从2.0更新到2.1或者2.1更新到2.2。我不推荐这样做的原因市因 为版本更新的时候是因为 WordPress 包含了核心更新。Instant Upgrade 插件不会停止你所有的插件,因为很多插件很大可能在新版本下不会工作,那样真的会搞乱你 blog。

然而,对于一些小的更新,这是我今天拥有的最好的更新 WordPress blog 的方式。

你在使用这个插件吗?你已经碰到问题了吗?你有任何建议或者改进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